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气压弹道式体外压力波治疗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8:07

目前各种程度的颈肩腰腿痛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烦恼,比如肩周炎、肩钙化性肌腱炎、肩峰下疼痛综合症、网球肘、足底筋膜炎、肌筋膜疼痛综合症等。长期疼痛不仅严重影响患者的躯体、心理和社交功能,而且还影响到其家庭生活。杭锦后旗医院疼痛科引进了先进的气压弹道式体外压力波治疗仪,并已投入使用,解决了传统治疗手段少,治疗效果有限的问题,为疼痛患者带来福音。

体外冲击波疗法具有非侵入、安全、有效的特点,不仅可以松解软组织、疏散炎症、修复损伤组织、加速骨折愈合等作用,还具有无副作用、无创伤、无放射性、无需吃药、无需手术等优势,而且操作简单、治疗时间短、起效迅速,所以被公认为“非手术治疗疼痛的的最后一道防线”、”不流血的手术刀”。

建议一个疗程4次,每次治疗间隔2天,用以帮助愈合。接受治疗后的2-3天,患者应避免进行剧烈运动,需治疗最痛部位的周围组织以达到治疗各个激痛点的目的,体外冲击波疗法安全无创,每次治疗只需数分钟,随治随走,一般治疗3-5次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有效率达到95%以上。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