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严格执行带量采购政策,切实为患者减轻负担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0:01

为进一步降低药品价格,降低群众药费负担,国家从2019年开始组织开展药品集中采购,采取带量采购、量价挂钩、以量换价的方式,在保证药品质量的同时,推动药品价格进一步下降。

根据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的要求,目前,人工晶体、冠脉支架、冠脉球囊和导引导丝、起搏器等集采医用耗材品种已在杭锦后旗医院落地执行。此项举措的实施,有效降低耗材采购价格,节省医疗开支,切实减轻了患者就医费用负担,有效确保患者用上质优价廉的医用耗材,是深化医改、减轻人民群众看病负担的重大举措。

未来,随着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集中带量采购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患者可以用得起药、治得起病。杭锦后旗医院一直把减轻患者就医负担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医院将持续为全旗及周边地区患者争取更多的政策福利,提供更高效优质的诊疗服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