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体检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09:18:04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提出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关爱离休干部身心健康,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杭锦后旗医院体检中心联合旗老干部局开展“健康医护·送医上门 ”活动。   

图片1.png 

根据离休干部年龄普遍偏大、行动不便等情况,5月26日,医院体检中心带领医疗队,来到离休老干部的家中,进行量血压、心电图检测等医疗服务,并针对每一位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病情特点,给予用药指导和保健宣讲,并且定期组织医护人员上门巡诊。做到有病早医、无病预防,确保老干部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图片2.png 

广大老干部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发挥了中坚和骨干的作用,做好离休干部工作,是尊重党的历史,尊重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也是医院的无上荣光。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