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岁寒情深暖意浓,走访慰问送温情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8:47

岁末年初,佳节将至。2月6日,杭锦后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到退休职工、患病职工、结队共建新建社区五保户和精准扶贫帮扶五丰村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道道祝福传递真情。院领导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时时牵挂着帮扶群众的生产生活,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他们嘘寒问暖、共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与医院联系,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找准发展路子,积极改善生活。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医院退休职工和困难老党员5人、新建社区五保户及低保户5人、双庙镇五丰村精准扶贫贫困户16人。 在走访过程中,被慰问人员对医院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事业发展,也衷心祝愿杭锦后旗医院蒸蒸日上、再攀高峰!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