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春节慰问援呼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0:35

2月5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支援呼和浩特海关医务人员进行春节慰问。

       
 

赵院长代表医院对9名援呼医务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自抗击疫情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服从组织召唤,主动请缨、驰援呼和浩特市海关和边检部门,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硬实力,是全院职工的骄傲和光荣,你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义无反顾的实干精神、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和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一直以来, 医院持续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并实施“一对一”关爱服务,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一线战士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投入工作,可以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召必来、来能战、战能胜。感谢你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