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佳节慰问送温暖 ——杭锦后旗医院内三科慰问住院患者

发布时间:2021-02-22 10:49:2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内三科主任李景霞和护士长甄龙凤代表内三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在院病人进行了春节慰问。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主任、护士长对春节期间仍在院治疗的患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并为患者及家属送上新年礼物以及医务人员亲自书写的新年贺卡。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也感谢一年来患者及家属对内三科医务人员的信任和理解。患者彭志瑞老人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病房里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到每个病人及家属脸上肯定和赞许的表情,我们都很受鼓舞。

2020年是一个极不平凡的年,一年里呼吸内科作为全院感控重点学科,积极配合医院的各项工作,严格把好疫情的各个关口,做好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以及陪护的管理工作。2021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抓业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医院和患者让我们一起守护!

(杭锦后旗医院 甄龙凤)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