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09:28:53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见行见效,1月16日下午,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樊翠梅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要把握好九个问题,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一要认清形势,恪守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明确任务抓重点,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特点,强化廉洁教育,营造廉洁从医的浓厚氛围。三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能,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传科 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