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09:54:02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病患提供一个更为安全舒适的就诊环境,实现医院的安全平稳运行,1月16日,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第一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副院长唐磊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唐磊传达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同时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指出,我院全体职工要深刻汲取省内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要求各科室、各岗位密切配合,做好应急演练工作。重点加强医药、特殊设备和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切实保障医疗设备、实验室试剂、医院用电、电梯等各环节尤其是施工工地现场的消防及生产安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整治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红线。

会议强调,医院“安全红线”是保障医院正常运行和患者安全的根本底线,安全生产与医院各项工作紧密相连,与每一位职工息息相关,全院上下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决定一切的突出位置,扎实有效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来源:宣传科 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