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让市民暑夏放心“畅游”

发布时间:2023-06-21 09:39:37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让市民暑夏放心“畅游”

       炎炎夏日,游泳场所成了人们消夏避暑的好去处,游泳馆的卫生情况也成了人们密切关注和关心的问题。为了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安全,防止介水传染病的发生,保障游泳度夏爱好者身体健康,6月20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游泳馆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游泳场所卫生规范》等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规范,重点对游泳场所卫生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水池水质检测、池水及客用品消毒、相关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改正,如整改不到位,将给予停业整顿。

      下一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游泳场馆的监督检查力度及监督频次,不定期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状况进行抽查,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水质检测不合格的,要坚决依法查处,为市民创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游泳环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