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0:56:07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落实实处,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6月16日,以磴口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县直医疗机构在政府广场开展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宣传活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下一步,磴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将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短板弱项专项行动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范围和力度,将普法宣传规模化、制度化、常态化。(乌云塔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