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0:56:01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了防范化解各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医疗机构突发安全事故,切实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6月2日开始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工作重点对各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用火用电管理、易燃易爆危险品管理、灭火设备配备、消防应急演练、疏散通道设置、消防安全制度及应急疏散预案建设行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诊所存在消防安全制度不全、灭火器超过效期等问题,并要求立即改正。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医疗机构消毒安全意识,有效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和隐患。下一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把消防安全与日常监督相结合,加大对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保证患者就医安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