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助力高考学子减压——磴口县中蒙医院治未病科中医特色疗法为考生正常发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6 11:24:40

助力高考学子减压——磴口县中蒙医院治未病科中医特色疗法为考生正常发挥“保驾护航”

高考在即,参加人生第一次大考的你曾有过考试应激综合症吗?失眠、焦虑、疲乏、烦躁、易怒、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随着对考试来临的担忧接踵而至。从病因上来看,中医认为考试应激综合症是“五劳七伤”所致。前期若不加以干预,随之而来的是食欲下降、头痛、头晕、腹泻、腹胀,部分女性还会出现痛经等身体应激状态。那么我们应当如何舒缓紧张、应对压力呢?快来了解一下我院治未病科颇具优势的中医特色干预疗法,为你的人生第一次大考保驾护航!

目前,我院治未病科开设有推拿按摩、耳穴埋豆、穴位贴敷、中药香囊、脐灸、足浴包、针灸等多种中医特色干预方式,可帮助考生学子们缓解失眠、焦虑、头晕、头痛、腹泻、腹胀、女性痛经等多种身体应激症状,稳定考生情绪,助力考生在考场上从容发挥出自己的应有实力。

即将面临人生第一次大考的学子及家长朋友们,如果有这方面的健康诉求,记得来磴口县中蒙医院治未病科咨询问诊。

活动地点:中蒙医院门诊大厅

活动时间:6月6日15:30——17:30

磴口县中蒙医院,一直想您所想,为您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为公立医院职能发挥,全程免费。期待我们的努力能帮助考生们更加稳定的发挥,交出精彩的答卷!(治未病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