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2:53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宣传活动

为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养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30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县医院、中蒙医院、妇幼保健院、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小游园开展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义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疗等服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科普资料、宣传品1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传播了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提升了群众对科学知识的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白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