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3 17:08:17

磴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深刻吸取“4.18”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中心工作实际,2023年4月23日上午,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全面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由中心郝恒宇主任牵头、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参与组成的检查组,在中心内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检验室实验区域、危险化学品库房、疫苗存储冷库、办公大楼改造等区域,尤其是重点对中心内各消防栓、供水、供电、应急库房的安全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所到股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布置,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协调解决,真正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细处。中心领导班子再三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医疗质量的基础,全中心干部职工务必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落实到位。   

综合办公室 何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