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0:06:12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23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富源广场积极开展“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劳动者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职业病防治基本知识。引导劳动者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穿戴好防护服等,保护好自身健康。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劳动者普及了职业健康知识,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增强了大众职业卫生安全的意识。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