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激发基层活力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全县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3 17:08:49

激发基层活力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全县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4月21日,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萨仁其木格在2023年全区旗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县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会。

会议强调: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是全县基层卫生健康的重要任务。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三是要不断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四是要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五是要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六是要持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七是要深度推进信息技术与基层卫生健康服务相融合;八是要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指出:2022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争取领导下,广大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者讲政治、敢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2023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牢牢把握以“基层为重点”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