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卫健执法支队代表市卫健委在全市“行政三法”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6:22

    9月8日,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代表市卫健委参加了市司法局组织的全市“行政三法”知识竞赛,取得了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绩,执法人员戎凌云同志获得了个人风采奖。

image.png

知识竞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主要采取抽签分组、团体对抗的形式。8日上午预赛,我支队代表队与市直其他九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下午,我支队选手们更是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与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以及七个旗县区代表队进行决赛。我支队代表队在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后排名靠前,在与临河区代表队进行加赛后拿到了团体第三名、个人风采奖的好成绩。

image.png

知识竞赛是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竞赛活动可以创新学习培训方式,进一步激发广大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热情,增强执法为民的意识,提升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们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人员规范、公正、文明、高效的执法形象,调动了我们的学习热情,也增强了我们执法为民的理念。(戎凌云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