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市疾控中心举行实习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0:16:12

市疾控中心举行实习生开题报告会

 

3月26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包头医学院实习生开题报告会。本次参加开题报告会的2名实习生均来自包头医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会议由谈虹主持,5名指导老师参加。

报告会按照实习生陈述、开题组提问、实习生回答问题、开题组提出意见四个环节依次进行。每位同学就各自的论文选题利用PPT汇报10-15分钟,指导老师在认真听完同学的汇报之后,就选题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调查工具、参考文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并对选题的研究意义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同学们也认真及时地记录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谈虹就此次开题报告作出总结,要求实习生就选题中出现的问题积极的与各自的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并对提出的不合理之处作出适当调整。此外,她要求同学们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所列数据负责,对所下结论负责,通过继续查找及阅读相关文献资料,进一步丰富论文内容,在返校之前要求论文查重率符合学校要求。   

 

 

                     (市疾控中心  谈虹)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