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对我旗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现场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5 15:08:48

  为强化我旗结核病防治管理,进一步推动防治措施全面落实,确保完成2023年结核病防控各项目标和任务,9月20日,市疾控中心主任何玲玲亲自带队对我旗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旗卫健委副主任周勇、疾控中心主任王建军、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勇、旗医院副院长李震玲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旗结核病防治工作汇报,先后深入到疾控中心、旗医院定点门诊,现场核查资料、实地查看定点门诊服务能力,指导结核病专报系统,到实验室现场开展评价,并抽取了痰涂片,通过现场问询了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何玲玲对我旗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旗卫健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及时整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旗结核病防治工作能力,促进结核病综合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闻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