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接触牛羊需留意,布病防护要仔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6:54

为进一步做好布病的防控工作,普及布病预防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和养殖户对“布病”的防控能力,确保人畜安全,5月30日,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荣泽雅居小区组织开展了以“接触牛羊需留意,布病防护要仔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悬挂了主题横幅,摆放了咨询台,并向大家发放了布病宣传资料,医务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什么是“布病”、“布病”的传播方式、临床表现、治疗方法以及预防措施,同时重点对从事养殖、屠宰等人群进行了职业操作规范防护宣传,以此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达到群防群控。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人数80余人,健康礼品80余份,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图片1.png 

(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