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8:52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全面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引导公众践行无烟健康生活方式。5月31日,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在人民公园东门广场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戒烟科普知识,讲解吸烟各项危害,宣传控烟戒烟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控烟的社会氛围,确保提升戒烟成功率。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控烟戒烟的意识,强化了公众健康责任的担当,促进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通过戒烟来保护环境,为创造美丽健康无烟环境提供保障。

                        (市疾控中心 李敏撰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