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市疾控中心深入开展健康素养核心知识 进校园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0:24:47


儿童期是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的重要时期,5月1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派员深入汇丰学校开展健康素养提升宣教活动。本次宣教活动旨在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水平,为学生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讲师就健康素养核心知识进行讲解。呼吁同学们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并提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规律休息,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等良好卫生习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宣教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面对面讲解、健康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组成,引导师生养成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本次宣教活动为百余人提供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和健康知识宣教服务。宣教现场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20余份,对提升学生健康素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市疾控中心健教科 白峻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