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乌拉特中旗桑根达来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1:55:14  来源:吉日木图

    图片3.png 

为保障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度,巩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项目的知晓率、参与度,确保今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3月6日,乌拉特中旗桑根达来卫生院借助吉泰宫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讲解了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三减三健等的健康知识和免费享受到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并针对居民建档、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重点宣传,活动共计服务群众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品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的获得感和知晓率,调动了居民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积极性,为今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推广奠定了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