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改善公共卫生的七十五年

发布时间:2023-04-10 11:31:52

改善公共卫生的七十五年

2023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是:改善公共卫生的七十五年,这次世界卫生组织把公共卫生作为世界卫生日主题,强调公共卫生问题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社区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掌握基本的慢性病防治知识,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强调政府将更重视公共卫生工作,使更多的百姓受益。

公地卫生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周密筹划,于4月7日上午9:30在会议室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进行宣传。发放慢性病知识手册80本,健康素养66条80本,高血压防治知识手册80本,家庭急救手册40本,糖尿病防治知识手册50本。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群众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效率。今后我们要以“4.7”宣传日为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认真做好健康教育促进活动,使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认识。(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