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旗疾控中心开展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9:47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杭后建设,持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改善居民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疾病预防理念。5月21日,旗疾控中心联合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园子渠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旗疾控中心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多种宣教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中国居民健康素养66条”的核心理念,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针对传染病防治进行现场讲解,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品无纺布袋100个。

此次活动切切实实让广大群众掌握了更多科学健康养生常识,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对提升杭后居民健康素养率起到积极作用。

 

(疾控中心 董悦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