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协成卫生院联合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 “肿瘤宣传周”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9 17:16:12

协成卫生院联合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

“肿瘤宣传周”健康教育

2023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癌症防治,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贯彻癌症三级预防原则,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4月19日,磴口县人民医院一行联合磴口县隆盛合镇协成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去健康服务,营造科学良好的防癌抗癌氛围。

磴口县人民医院外科张弘毅院长以“如何认识癌症”为题进行了科普讲解。磴口县人民医院一行自带B超、化验等相关人员详细的为来就诊的人员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专家们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朋友详细问诊,把脉查体,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健康问题,并根据其身体情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治疗方案建议,本次活动收到了辖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