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6:37:58

2023年4月15日—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开展好健康巴彦淖尔癌症防治行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同临河区疾控中心、西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四季花城广场开展了"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本次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癌症防治知识手册及宣传品、为居民宣讲肿瘤科普知识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了2000余份宣教小礼品,对100余名居民提出的肿瘤防治问题予以细心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居民们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贯彻癌症三级预防原则,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本次防癌科普宣传,为提高巴彦淖尔市居民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切实降低癌症疾病负担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市疾控中心  高珊)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