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关爱女性健康 讲座暖心来袭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4:19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加强女性朋友对妇科疾病的认识,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北京中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妇产科走进巴彦淖尔市田家炳外国语学校,为这里的教师们科普了关于妇科炎症、女性“两癌”的病因及预防,“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帮助女性朋友平稳渡过更年期。

1679901747347094.jpg

1679901767440258.jpg

讲座上,张凤玲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教师们详细阐述了女性常见疾病的致病因素、高危人群、预防保健以及“两癌”筛查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病例,讲授了中医药在治疗痛经、月经不调、盆腔炎、外阴白斑、围绝经期综合症等妇科疾病中的独特优势。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使在座的妇女同胞们受益匪浅。会后张凤玲主任与参会的妇女同胞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1679901787135063.jpg

1679901787518791.jpg

此次“关爱女性,相约健康”的讲座让教师们了解了妇女常见病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从而以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贾林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