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5:46:3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人民群众对食品的需求更加多元,食品安全从数量安全、质量安全向营养、健康拓展,为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乌后旗旗卫健委与疾控中心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宣传效果,增强宣传氛围,卫健委制作了宣传横幅和展板,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标准、食源性疾病预防等知识,倡导合理膳食、杜绝浪费、科学饮食、营养健康等理念,为广大群众进行营养知识宣传,接受群众的咨询,现场为近100多名群众进行咨询解答,并发放宣传小风扇、纸巾等。

通过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为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旗做出贡献。(张傲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