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名医来到家门口 助力健康新常态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专家为杭锦后旗 患者实施手术解决难题

发布时间:2023-03-14 16:07:12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杭锦后旗院常年邀请北京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手术。近日特邀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葛海龙教授来院开展心内科手术。

image.png 

     3月12日,葛海龙教授首先深入病房查看患者,认真查阅了患者的检查资料及诊疗方案,与患者及主管医生进行细致沟通,耐心询问患者的病症及病史情况,葛教授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的感染着身边的患者和医护。手术中,他仔细的观察每个患者的血管狭窄程度,并根据患者的病情给予相应的最佳治疗方案,在医院介入团队、手术室的医护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共为18名患者行冠状动脉造影术,其中2名患者行药物球囊扩张术,5名患者行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均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术后他再次进入病房进行查房,亲自为患者们查体、了解术后恢复情况,叮嘱术后锻炼、活动、饮食等注意事项,葛教授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令在场的医务人员收获颇多。目前手术患者术后状况均平稳。

image.png 

     近年来,杭锦后旗医院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到医院出诊、手术、讲座等方式,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保障,同时解决了当地患者外出看病贵、看病难、看病远等实际问题。一直以来,旗医院定期邀请不同专业的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手术,在专家教授的“传、帮、带”下,进一步加快医院医疗技术更新步伐,全面提升医院整体诊疗技术水平,为杭锦后旗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医疗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