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4:3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3年3月9日是第18个世界肾脏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发展部、宣教科共1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健康志愿者队伍到林海公园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宣传活动。

2.jpg

活动中,血液透析室主任杜芳现场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讲解了肾病预防相关知识,发展部副主任耿花组织志愿者们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群众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保健意识。义诊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7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jpg


据杜主任介绍,从2006年起每年3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四为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为意外做好准备,支持弱势群体”。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举办多种形式的肾脏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病以及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认识,普及肾脏病防治知识,并重视在慢性肾脏病的早期检测和预防,为我旗人民群众肾脏健康保驾护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