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磴口县残疾人联合会、磴口县中蒙医院举办全国助残日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1:14:59

磴口县残疾人联合会、磴口县中蒙医院举办全国助残日联合义诊活动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磴口县残疾人联合会、磴口县中蒙医院医院前往富源广场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科普健康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给予最佳的治理建议以及用药指导等注意事项,并现场开展中蒙医针灸、刮痧、拔罐、艾灸、耳穴压豆、穴位贴敷等中蒙医特色诊疗项目。

通过此次全国助残日义诊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扶残、助残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意识,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304磴口县残疾人联合会、磴口县中蒙医院举办全国助残日联合义诊活动 (2).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