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五原县卫健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4 10:02:57  来源:武晋如

为进一步加强五原县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始终保持安全生产这根弦绷紧,摒弃麻痹大意和松懈侥幸心理,确保安全责任真正落到实处。1月21日,五原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分为三组,对全县各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image.png


检查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疏散、消防设施器材,火灾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对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线路等方面重点排查。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各医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加强了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医疗安全环境,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卫健委基层卫生股 武晋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