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召开医疗质量提升第四阶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5:07:13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元月11日,妇幼保健院三楼会议室,妇幼保健院召开医疗质量提升第四阶段反馈会。副院长菅君、院长助理贾曦及全院干部员工(值班人员除外)参加了会议。

1.png

反馈会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陈妍如老师对门诊科室、手术室、产房、药房、药库等现场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整改方向。

王华老师对此次督导内容进行了评价,要求共性问题临床各科室立整立改,对委员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详细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事项。

2.png

提升医院服务建设是医院长远发展的迫切需要,关系到医院的竞争力和生命力。妇幼保健院服务体系建置专项行动以改善医疗服务为重点,以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核心,通过创新服务、优化流程、宣传引导,进一步突出我们保健院妇幼健康服务的特色和优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