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致敬!默默付出的“幕后战士” ——我院医疗废物暂存处管理员蔡福生

发布时间:2022-10-19 18:15:43

致敬!默默付出的“幕后战士”
——我院医疗废物暂存处管理员蔡福生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院所有工作人员都活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各自的努力谱写着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
      蔡福生是我院医疗废物集中收储、转运员,疫情常态化工作中,他每天戴上口罩、手套,穿上防护服,推着医疗废物密封转运车,穿梭在全院各个科室负责转运各类医疗废物,为更好的完成转运任务,避免院内交叉感染风险,他每天趁人流量较少时,及时把各科医疗废物收集完毕,快速称重、登记、装箱。每一次转运工作,蔡福生都不敢懈怠,从未出现过任何纰漏。尤其在今年2月份我院收治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期间,他专职承担着感染性疾病科的医疗废物转运工作,当一线医务人员与疫魔做斗争时,他迎难而上、不畏风险,穿起防护服与医护人员并肩奋战在救治一线。在我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收治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得到了有效救治并康复出院,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可松懈。正是有千千万万像蔡福生一样在各自岗位默默付出的普通人,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生动诠释着自己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旗人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宣教科全贞供稿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