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医师下基层 服务送健康 |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暖冬行动”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4-03-14 08:50:48

3月13日上午,中蒙医院医共体总院派出中医科、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等多名医护专家来到乌拉山镇三湖村携手呼和布拉格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当地居民开展义诊活动。副院长达布希拉图、王斌率队参与义诊,“暖冬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来自家门口的温暖。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做B 超及心电图检查,就群众关心和咨询的问题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同时,还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给予指导,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微信截图_20240314085035.png

岳建明大夫通过望、闻、问、切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进行问诊、查体、诊断,对于义诊中发现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群众,叮嘱他们及时到医院做全面检查。医护人员细致、周到、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为村民做心电图91人次,彩超110人次,血糖、血脂、血压、血氧120余人次,义诊150余人次。让当地村民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也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真正意义上做到服务百姓、方便百姓。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