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磴口县中蒙医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9:03

春意浓郁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女神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性职工的幸福感。磴口县中蒙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全体女性职工在工作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关爱与温暖,收获一份喜悦、一份幸福。

樊翠梅院长发表致辞,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同胞及男职工家属们表示祝贺,并向全院辛勤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她指出,女同胞不仅是各自家庭的“主心骨”,更是工作上的“半边天”。回顾医院的辉煌历程,所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凝结着你们的智慧与汗水,感恩女同胞们的付出。希望全院女职工立足岗位、关爱家庭、奉献社会,继续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为医疗健康事业再立新功。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我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精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行的动力,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宣传科 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