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医路巾帼绽芳华丨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国际劳动妇女节”致敬了不起的“她”

发布时间:2024-03-08 11:31:42

       医院发展步伐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坚定;世间万物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为向医路坚守、无私奉献的全院女职工表示敬意,3月7日上午,医院工会走访慰问了医院女职工,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1.png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雅拉图代表院领导班子与工会成员到各科室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与女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现在的工作状况,对她们立足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贴心送去体检卡和电影票。

2.png

3.png

   “你们辛苦了!”慰问组指出:我院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积极工作、主动担当,为医院和谐稳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并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在自身岗位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各科室还自行组织了别具一格,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收到鼓励和祝福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倍感温暖,一定继续携手并肩立足本职岗位,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奋斗中成就不凡,为医院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