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做贡献”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7: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旗委、旗卫健委关于“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做贡献”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2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做贡献”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卫健委委员、副主任李刚同志、旗卫健委刘改仙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巴格那同志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围绕主题,重点对照“庸、懒散、推、拖、浮、乱”7个方面14种作风顽疾查找了差距和不足,从讲党性的高度挖掘思想根源,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巴格那同志和包巴图同志分别按照要求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大家敞开心扉,拿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入检视自我,真切提出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旗卫健委委员、副主任李刚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班子成员勇于查摆问题,认真反思查找不足,体现了高要求、顾大局的担当,相互批评和建议坦诚中肯,反映了班子集体团结进取、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针对问题根源深入研究,把查找不足、落实整改的工作做实做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巴格那同志表态强调,将做到“三个切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全盘接收,并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切实强化会议成果转化。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改进干部作风的“催化剂”,增强干部执行力的“助推器”,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党支部班子的领导能力、执政水平和担当能力。(王艳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