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磴口县中蒙医院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9:14

  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磴口县中蒙医院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磴口县卫健委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广大会员群众带头倡导婚育新风、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加快推动新时代婚育文化和健康家庭建设。

 5月30日,磴口县中蒙医院赴富源广场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现场讲解的方式,为群众普及优生优育、适龄生育、慢性病防治、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同时现场设立义诊服务,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进行老年人慢性病防治宣传、提倡健康饮食、适当锻炼、情绪稳定等健康讲解。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对“5.29 会员活动日”的知晓度和参与感,还让群众对最新计生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推进了家庭文明建设,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