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纳贡毕力格博士团队受邀在磴口县开展蒙医心身互动治疗及健康教育现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7 10:40:00

纳贡毕力格博士团队受邀在磴口县开展蒙医心身互动治疗及健康教育现场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我县中蒙医药健康事业快速发展,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4月15日,在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磴口县中蒙医院邀请著名蒙医心身医学博士纳贡毕力格带团队一行到磴口县开展为期1天的蒙医心身互动治疗及健康教育讲座,现场约17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纳贡毕力格博士及其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同时,向长期以来支持磴口县中蒙医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及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蒙医心身互动疗法是一项为群众健康服务的惠民工程,希望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在磴口县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服务群众身心健康。

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创立人纳贡毕力格博士为大家分两场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蒙医药养生保健、蒙医心身医学治疗及发展现状、重大疾病诊疗等健康科普知识。纳贡毕力格博士从蒙医心身互动心理疗法的原理、功效等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为大家讲述了蒙医心身互动疗法的优越性和实用性。讲座中,学员们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每到精彩之处,场上就会迎来热烈的掌声。纳贡毕力格博士听取了10余名得益于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学员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此次蒙医心身互动疗法现场健康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健康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健康宣传效果,同时也让更多患者对蒙医心身医学互动疗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亲身体验,增强了群众知晓率,让蒙医心身互动心理疗法更加深入人心。今后,我院将加强蒙医心身医学科建设,提升医院的整体服务能力,使更多患者能够改变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此,磴口县中蒙医院向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磴口县县委、县政府、应急管理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市政环境综合服务中心、矛调中心、卫健委、公安局、交警队、消防队、驻磴口县武警支队、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