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服务管理处督查指导前旗中蒙医院传承创新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09:15:23

4月9日上午,自治区卫健委中医药(蒙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郝小金一行5人到我院督导中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魏波、中蒙医科科长孙建英,旗卫健委主任樊向云、副主任刘卫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人全面查看了我院功能布局、科室设置、专款使用情况等内容,通过查看数据、坐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中蒙医药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座谈会上,郝小金处长对于我院中蒙医药工作给与了肯定,鼓励大家要转变思路,注重提质增效,希望借助创建国家中医药示范县的契机,使我旗中蒙医药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可及的优质中蒙医药服务。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