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行医以德为先 服务以诚为本

发布时间:2016-08-17 15:15:44

----记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召开“三好一满意”

                    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推进会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自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以来,得到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医院制订了活动方案,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通过全院动员大会及中层例会等形式的宣传,全院各部门已将此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为了更进一步查遗补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8月15日下午,我院特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了“三好一满意”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推进会,由尚院长亲自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丁院长报告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进行程度,安排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

随后尚院长针对“三好一满意”做出了重点强调:一是关于“三好一满意”的内容必须人人知晓;二是“服务好”是关键,要把患者当成我们的亲人,时常换位思考;三是“医德好”,要真正体现“行医以德为先,服务以诚为本”;四是“质量好”,要不断提高诊疗水平,要善于学习;五是“群众满意”,要最大限度的做到让患者满意。

    “三好一满意”活动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是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我们将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实抓实干,着力弘扬良好风尚,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争取让我院良好的行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