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呵护患者身心健康 体现医护美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6-08-08 09:37:16

近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总队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分队肿瘤科护士长徐丽艳和护士姜静深入出院的肿瘤患者家中进行家庭护理。该患者年纪较大患恶性肿瘤,行动不便,来院复诊极其困难,科室医护人员主动深入患者家中进行家庭护理,为患者更换导尿管、进行用药及饮食指导,并对家属进行家庭护理指导及健康宣教。通过此项活动有效解决了出院患者经常遇到的康复问题,既增加了医患双方的互动性,又提高了患者对疾病的认识,也保障了患者院外治疗的持续性,真正为患者提供了全程的医疗护理服务。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医保肿瘤患者靶向用药定点医院,现开展肿瘤康复治疗。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以专业优质的医疗技术,充满爱心的服务态度,本着大医精诚、承古纳新的院训,为肿瘤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护服务。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