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磴口县计划生育协会举办“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家庭 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09:44:15

为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作用,促进人口与计生工作,磴口县计划生育协会于2023年12月1日在富源广场举办“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家庭 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活动。

12月1日上午,磴口县计划生育协会以“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家庭 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为主题,在富源广场组织开展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宣传服务活动。在活动中,磴口县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们通过政策宣传,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宣传图册和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广泛宣传和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知识,为育龄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送信息。同时磴口县计生协邀请磴口县人民医院、磴口县中蒙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在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并进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宣传品30余份。

这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使居民更进一步了解了计生政策和生殖保健知识,为推进计生协会的建设、同时为打造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马东 穆金凤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