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敬老月”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09:36:3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一个支部一件实事、一名党员一项承诺”要求,引导广大党员贴近群众、为民服务,10月18日,杭锦后旗双庙卫生院联合西城社区服务中心深入九鼎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月”主题教育义诊活动,以党员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爱老助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中,医务人员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为康养中心的老年人们进行体格检查和用药指导,受到老年人一致好评。“非常感谢杭锦后旗卫健系统的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健康检查还教会了很多实用的保健知识,并给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健康爱心粗粮糕点,我们会珍惜这份关爱,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老人。”康养中心负责人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慢性疾病的重视,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有效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将结合主题教育,坚持办实事、解民忧,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双庙卫生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