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在杭锦后旗调研家庭老龄健康工作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0:32

为全面了解全市托育、养老、老龄工作现状,更好地促进托育、养老、老龄服务健康有序发展,6月1日,市卫健委家庭老龄健康科科长丁敏一行莅临我旗开展实地调研。旗卫健委副主任周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陕坝镇春光村、塞上星社区、九鼎老年公寓、慧德托育机构、博一堂托育机构、旗第二幼儿园,对我旗创建自治区老年友好型社区、托育服务开展情况深入调研。       

图片6.png 

 

     实地走访后,围绕托育机构、延伸办托机构现状及托育服务机构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和问题,医养结合机构基础设施配备情况、机构设置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片7.png 

     下一步,要围绕调研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完善相关制度,着力推动落实,更好地在“一老一小”两个群体做文章、下功夫,为创建自治区老年友好型社区提供保障。

供稿:李舒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