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拉特后旗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9:1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202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及任务保质保量完成,2月22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部署会,卫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卫健委主任王生明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其次,会议对2023年市级绩效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2023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对202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注重医疗质量,严格落实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性病患者管理、随访等基本公卫的健康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卫生效能,进一步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完善制度建设、改革创新,进一步建设功能完善、优质服务、运行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艾如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