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临河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 调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3 21:16:26

2月23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召开临河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调度座谈会,委机关领导班子,31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医疗机构围绕十大中心建设、信息化转诊会诊、院前急救、专家下基层、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就发展思路方向、拟打造的亮点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

委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短板,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有力有序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问题短板,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扎实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统筹协作,狠抓落实,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合力加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树一流作风、创一流队伍,干事干事干成事,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硬件设施,改善就医环境,高质量建设紧密型医共体,为居民群众提供方便、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临河区卫健委宣传股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