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领导慰问进基层 党政关怀暖人心 ——乌拉特后旗政府、卫健委领导慰问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18 11:11:56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旗政府副旗长杨续、旗卫健委主任王生明等领导一行深入到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我们心坎上。

在慰问现场,旗卫健委主任王生明与单玉利院长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各病区春节期间患者住院人次,全面了解医院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叮嘱大家要重视医疗安全,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治工作,保证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旗长杨续为我院创新性技术人才靳冠发放了慰问品,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为我旗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靳冠主任表示:领导们的慰问让我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这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的一种激励。今后,我们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 附件: